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专升本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本科教育 >> 专升本 >> 专升本信息 >> 正文
2008届新生个人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5 打印本页
 

2008届新生个人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系:

我院定于111111122008届新生进行个人图像采集的拍摄工作。本次图像采集工作主要用于学院学籍管理工作中的个人图像信息及考试卡信息制作。照相地点安排在办公楼一楼原传媒实训室(时间附表),各系负责人(教务干事及辅导员)将学生以“班”为单位严密的组织起来(各班级学生务必按照学号顺序排队拍照!!!)教务处将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进行拍摄。

为了对学院负责,确保图像采集人数完整,所有新生必须按时拍照。在图像采集时,不得戴帽子、眼镜,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不得、穿毛领。

各系负责人在拍摄当日务必保证手机全天开机,以保持同教务处人员密切联系。

考试卡制作费用,每人3元,于117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到教务处董老师。

 

 

 

教务处

2008-11-5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