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单独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2015/4/10 打印本页

 

    今年我院再次被省教育厅批准为单独招生试点院校,录取指标为600人,报考我院的考生共843人。

    本次考试科目共四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日语)、综合素质与能力,每科满分100分,总分400分,考试时间是2015年4月9日。

    为了保证单独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2015年单独招生领导小组,院长亲自挂帅,高院长为考试领导小组组长,刘院长为副组长,各院委会成员为组员。在考前,院长对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强调本次单独招生考试不能出任何差错和疏漏。

    本次单独招生考试的所有考务工作均按照高考标准和要求进行,纪监工作由学院纪监人事处处长邹楠负责。每科考试课程由三名教师共同命题,每科两套试卷,考前我院招生处从高三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命题教师,命题教师在高考大纲范围确定考试题型和考题,从命题教师确定、命题地点的选定、命题、试卷印刷、试卷分装、试卷运送、试卷保管、考场安排、监考、评卷、调卷、核分到成绩录入、成绩整理,所有考务工作均按国家一级保密要求完成,确保本次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和严谨性。

    通过全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2015年单独招生的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