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寒假教师忙“充电”,迎接新一轮挑战
发布时间:2015/6/22 打印本页

 




        为了提高现有教师的技能水平,针对各专业核心技能要求及教师的薄弱环节,2014-2015学年寒假共有70名教师进入市场,参加不同岗位、不同专业的技能培训。各系教学委员会、教务处对参加技能培训教师的培训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检查情况表明所有教师都能按计划参加培训,培训态度认真端正。

        为了检验教师的培训质量,从3月20日起院教学委员会对所有参加技能培训的教师进行了技能培训效果验收,验收内容包括:培训日志、企业鉴定、参与项目、培训成果及培训的相关图片及视频。验收后评出了四名寒假技能培训优秀教师,分别是:旅游系徐兰兰、营销系董旭、工艺美术系赵琳琳、影像制作系沈鹤。             

        4月15日在我院会务厅召开了寒假技能培训汇报会,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四名寒假技能培训优秀教师汇报了本人的培训要点、培训成果、培训体会和教学转化设想。

        通过此次假期技能培训,有利于更新教师的专业理论知识、专业实训技能,有助于强化学院的技能教学、工作室教学和实训教学,缩短了学院与市场的距离,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