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课件”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5/6/26 打印本页

 

        为了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多媒体课件在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环节中的最大化,我院在四月上旬举办“优秀多媒体课件大赛”。

        “优秀多媒体课件大赛”先在系内进行评选,共评选出12个参赛教师及作品。多媒体课件的评价侧重于“教育性、科技性、艺术性、实用性、创新性”五个方面,每项20分,满分100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营销系孙吉老师;二等奖二名,商务管理系王凯老师、艺术设计系吴学行老师;三等奖三名,分别是计算机中心周芳老师、庆典表演系庄岩老师、工艺美术系薛然老师。

        希望借此大赛能够推动全院教师在制作课件水平上有所提高。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