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市场化技能教学教材成长记
发布时间:2015/6/29 打印本页

 

教材是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使用的教学材料,是学生在校学习的主要学习依据。我院历来重视专业教材建设,随着市场化教学改革的深入,专业化的教材体系也在不断地完善。保障了我院教材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







2009年我院教师结合多年授课经验及应对市场需求出版的《21世纪广告智能运作书系》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教材”。2013年学校组织有经验的教师队伍编写了“社会公共文化系列教材”,此套书系重点突出技能教学,在广告专业院校中普遍应用并得到好评。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