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专升本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本科教育 >> 专升本 >> 专升本信息 >> 正文
2016专升本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3/30 打印本页

根据辽招考办字【201630号文件、辽宁省教育厅辽教发【201620号文件精神,我院2016年专生本报名时间定于45411(周六日休息)。为使我校的报名工作有序进行,请各系严格遵守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教务处   咨询电话:89345886


报名注意事项:
*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专科层次应、往届合格毕业生,均可报考与所学高职专业相同或相近(同类专业)的本科高校本科专业。*
1.  
考生需本人身份证A4正反面复印件及报名费到现场报名、应届考生还需持毕业证原件及A4复印件并采集照片。如有姓名改动的学生,请提供原始姓名资料及改名后证明资料。
2. 
报考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定向招生的辽西北五市考生报名时,需持学生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3. 
招生对象面向应、往届专科毕业生。如属休学、降级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必须在报名时在档案室查询当年休学、降级的红头文件,并上交复印件,以供我处向省招办提供相关资料。
4
.《报名信息表》由考生手工填写,作为报名数据录入的原始依据。表中的毕业类别一项均选填“高职”项,省招办规定“支援辽西北志愿者”一项所涉及的有报名资格的考生均指定到团省委报名,其他生源学校报名考生不得填写。
5
.准确填写并核对外语考试语种及计算机语言,如出现错误导致考生延误报考,后果自负!
6
.信息采集中“专科入学高考考生号”一项是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
考生务必认真填写专科入学当年的14位高考考生号。辽宁省外的外省考生,省招办将另行进行资格审查。
7
.考生要认真核对毕业学校名称,该项将来要打印在录取名册中。 “毕业学校”名称与“报名点”名称应保持一致,即“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8.
《诚信承诺书》要填写报名时新生成的考生号,此表也要装入考生档案。
9
退役士兵报名工作由退役士兵原毕业学校负责,资格审查工作由辽宁省教育厅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生于45415持身份证、毕业证和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到原毕业学校报名,拍摄电子照片,缴纳考生报名费,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41115日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获奖证书及获奖存档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省辖市级安置部门出具的《退役士兵资格审核证明信》(已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出具)或毕业学校出具的《辽宁省大学生退役资格审核登记表》(2016年应届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出具)到辽宁省教育厅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601室,电话:02426901958)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再进行办理。退役士兵考生应参加省招考办组织的统考科目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综合课考试,符合免试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相关文件办理。

 报名流程: 
1
.交费领取报名登记表。交费标准120/人(汇通中心缴费)。

2
.查询高考考生号、报考院校的学校代码、专业代码、综合课代码等信息,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
3
.录入报名信息,拍摄电子照片。
4
.核对填表信息,本人确定签字。
5
.填写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号一栏需填写此次专升本报名时新生成的考生号。
6
.上交原始手填信息表、报名软件打印出的带有考生照片的《报名登记表》一份、《诚信承诺书》。考生本人只留存一份带有考生照片的《报名登记表》。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