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互联网+” 技能系列实训教材简介
发布时间:2016/6/3 打印本页

 

 

 

随着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互联网+”的开发及应用成为社会各个领域急需解决的问题。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的专业建设一直紧紧围绕社会需求进行,教材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学院组织优秀教师和互联网行业专业人员编写了互联网方面的教材,首创了“互联网+” 高职高专技能系列实训教材。

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然趋势,是经济发展对教育提出的客观要求,也是高职院校生存、发展的内在需求。结合企业技能需求,学院各专业开设了校企合作课程,互联网系列教材应用于校企合作课程中,教材中结合了大量鲜活的互联网案例,由案例引出思考进而从互联网角度提炼相关知识要点,并将知识要点转化为技能要点,同时通过开展项目实训,提高学生的互联网技能水平,为创新 “互联网+”教学改革提供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