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自考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本科教育 >> 自考本科 >> 自考信息 >> 正文
申请学士学位须知
发布时间:2017/6/6 打印本页

一、申请条件

    1.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及格且学位外语的考试语种必须与自考本科专业所学(或免考)的语种相同。

2.毕业和学位同时办理,本次办理为2017年6月毕业的自考生。

   二、申请时间

   6月7、8日

三、申请要求

                                   

公司管理专业:

(1)到校填写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位申请表,正面要填满,不漏项(自考生可不填工作单位和学制),入学时间(指开始学自考时间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平均成绩和个人申请必写。贴近期免冠二寸彩照一张。另交近期免冠二寸彩照一张(与所贴相片同版),照片背面写清姓名、助学单位、所学专业、自考号。

(2)毕业证(自考本科)复印件B5纸)。(毕业证下来后由学院统一复印)。

(3)填表用蓝、黑钢笔(水性笔、签字笔),不准用圆珠笔

(4)如有姓名及身份证号变更的考生,应开据当地派出所证明(原件),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

   (5)如有在学位考试时姓名或身份证号错误的考生,到学校说明情况,开据证明,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

(6)电子版照片:蓝底、数码照片.jpg格式(不要翻拍纸版照片)、仅以身份证号命名(不写姓名)。电子版照片必须与纸版照片为同版。

   (7)交纸版材料前,先将以上电子版信息发到379447497@qq.com邮箱中(不用加好友),以“添加附件”形式发送。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1)到校填写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正面要填满,不漏项(自考生可不填工作单位和学制),入学时间(指开始学自考时间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平均成绩和个人申请必写。贴近期免冠二寸彩照一张(要求照片下方带有身份证号码,如同驾驶证照片一样)。另交近期免冠二寸彩照一张及电子档照片一份(与所贴相片同版),照片背面写清姓名、助学单位、所学专业、自考准考证号。

(2)毕业证(自考本科)复印件A4纸)。(毕业证下来后由学院统一复印)

(3)成绩单(自考本科)复印件A4纸)。(毕业证下来后由学院统一复印)

(4)填表用蓝、黑钢笔(水性笔、签字笔),不准用圆珠笔

(5)如有姓名及身份证号变更的考生,应开据当地派出所证明(原件),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

   (6)如有在学位考试时姓名或身份证号错误的考生,到学校说明情况,开据证明,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

(7)电子版照片:蓝底、数码照片.jpg格式(不要翻拍纸版照片)、仅以身份证号命名(不写姓名)。电子版照片必须与纸版照片为同版。

   (8)交纸版材料前,先将以上电子版信息发到379447497@qq.com邮箱中(不用加好友),以“添加附件”形式发送。

人力资源专业:

(1)学位外语成绩单,沈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首页,自行打印。

  注:学位外语成绩单上如有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错误的,在成绩单上标明。

(2)身份证、自考准考证印在一张A4纸上。

(3)到校填写《沈阳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与审批表》

(4)大二寸蓝底照片2无白边,其中1张照片贴表上;另1张照片(少量双面胶)贴到学位外语成绩单空白处,此照片贴学位证用。

(5)电子版照片:蓝底、数码照片.jpg格式(不要翻拍纸版照片)、仅以身份证号命名(不写姓名)。电子版照片必须与纸版照片为同版。

   (6)交纸版材料前,先将以上电子版信息发到379447497@qq.com邮箱中(不用加好友),以“添加附件”形式发送。

市场营销专业:

(1)到校填写“沈阳工业大学成人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批表”,

(2)成绩单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下来后由学院统一复印)

(3)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下来后由学院统一复印)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申请人需提交近期同版彩色照片电子版一张(用于上网),纸质版一张(用于办理学位证书),照片要求如下(最好采用毕业时新华社采集的照片):

    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
    服装要求:要见耳廓、见到颈部,不得化浓妆,头发不能染色,不能戴任何装饰物,着装以有衣领的正装为宜,白色或浅色系。
    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尺寸为(像素)210×150(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文件大小不超过30k字节。
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6)交纸版材料前,先将以上电子版信息发到379447497@qq.com邮箱中(不用加好友),以“添加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名用“本人姓名+学位申请命名”。                                

广告学专业:

    本科毕业证书领取后请联系辽大老师(电话:62202163)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