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学生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下载专区 >> 学生下载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日程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打印本页

 各系:

       为了有计划地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教务处根据《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编制了《辽宁广告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工作日程安排》,现印发给你们,各系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开展工作。工作的具体要求见《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

     

附:辽宁广告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日程安排

注:毕业设计格式表、毕业实习考核表均由学生到学院网站上下载。

网址:http://www.ggxy.com

                   

 

                                    教 务 处

                     2019年10月16日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工作日程安排

时 间

工 作 任 务

负责人

要   求

20191014日前

各系确定指导教师,指导教师拟定供学生选择的设计(论文)题目。

系主任

各系交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和设计题目汇总(要求交打印稿、电子文件各一份)。

20191018日前

各系将汇总后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报教务处。

系务主任


20191021日前

教务处将各系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后报院长审批并将结果返到各系。

刘颖惠


20181031日前

各系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解析。

系主任


2018111日前

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选题。

系主任、  系务主任

各系主任负责组织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的动员工作。系务主任将学生选题汇总表报教务处。

201911

8日前

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查阅资料,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提纲撰写。

指导教师

毕业设计(论文)提纲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毕业设计。

2020327日前

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初稿,交指导教师初审、指导。

指导教师

设计格式按照《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要求》执行,正稿打印后交所在系存档。

20204

17日前

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各稿次的审核与修改,并形成正稿交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

2020424日前

学生完成毕业实习考核表的填写并交本班辅

导员。

辅导员

辅导员于428日前完成实习考核成绩评定并将成绩报各系务主任。

20205

15日前

第一次正稿没通过的学生继续修改并将修改后正稿交指导教师批改。

指导教师


20205

22

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批改工作。

指导教师、系务主任

522日前指导教师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成绩评定工作报各系务主任。

2020528日前

各系进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及毕业设计总结工作。

系主任

各系将毕业实习成绩、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优秀毕业设计评选结果、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交教务处。

优秀毕业设计奖按一等占1%,二等占2%评选;优秀毕业设计一式两份,交教务处和各系存档。

 


点击下载该通知: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日程安排通知.doc


点击下载详细毕业设计选题:点此查看详细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