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妙用技能口诀 增强授课感染力
发布时间:2015/4/26 打印本页
        为了使工作室技能教学更形象、更生动,全院16个工作室在院长的要求下把本工作室技能教学形成口诀化。口诀化会使传授的知识更精炼、简洁,与操作过程相结合,从而实现教学知识的行为化,方便学生理解、记忆。
        2015年4月,院教学委员会通过听课形式对技能教学口诀化进行评选,从口诀形式(30分)、口诀技能(30分)、口诀教学(40分)三方面进行评定。共评选出三个优秀技能教学口诀工作室,分别为绘画工作室、庆典工作室、旅游服务工作室,其他工作室技能教学口诀需要更深层次的完善。并于4月16日召开了《优秀技能教学口诀宣讲会》,绘画工作室吕艳丽老师、旅游服务工作室贾婷婷老师、庆典工作室庄岩老师把自己的技能教学口诀及授课方法与全院教师一起交流,希望优秀的技能教学口诀授课方法借此机会铺向整个学院,使各个工作室的技能教学得到提高,全体学生共同受益。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