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自考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本科教育 >> 自考本科 >> 自考信息 >> 正文
2015年4月份自学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4/19 打印本页





    20154月份自学考试将于41819日举行,为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沈阳市招办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4月自学考试考前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自学考试的考点、考场查询时间:326起开始,请考生登陆:“沈阳招生考试网”指定查询窗口查询并打印考场通知单。

2、本次考试考卷有所变化,考生使用答题卡答题,请考生携带好2B铅笔和黑色碳素笔涂点和作答。

3、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其中,丢失身份证并无法及时申办临时身份证者,可持派出所出具的带有考生个人照片的证明。区、县(市)招考办要提前检验证明并加盖公章。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及时与我院本科教育中心联系,提前打印临时准考证。

4、要求考生听从监考教师指挥,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等)进行处理。

5、本次考试省、市、区、考点四级实行全程联网监控,考后所有监控录像全部交于考试部门检查回放。并对回放中发现违纪或作弊行为证据确凿的考生,进行依法依规处理。

6、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一切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考试注意事项:

1、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复习。

2、对于乘坐校车去考试的考生、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听从带队老师指挥,文明乘车。

3、考场遇突发情况,及时与带队联系,不与任何人发生冲突。

4、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5、考生进入考点后,请核对好考场并安检后方可进入考室。

6、开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7、自学考试使用手柄式金属探测器,考生进入考场须进行安检。考生在安检前应先将文具以外的物品放到指定位置,然后进行检查,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8、考生考试时,要求将试卷答满、遇不会的题时,应按照题意答题,禁止不答、乱答现象。

9、考生使用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答卷。(考生需准备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

答客观题时,把所选择对应该题下的字母用2B铅笔涂黑。

10、主观题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区域内按题号顺序作答,并注明大小题号,答案不能超出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

 

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