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发布时间:2015/6/29 打印本页

 







2015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辽宁省教育厅举办,面对省内各中、高等职业院校师生,共有103个专业类别比赛项目。

我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组织师生参加此次技能大赛,旨在强化培养师生课堂教学技能,全面提高师生综合应用能力。

根据大赛参赛要求,结合专业对应情况,我院有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大赛。两个专业分别是营销与策划专业富琳、王丽丽老师带领学生杨天禹、孙博、李东岩、金平参加市场营销技能项目,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旅游管理专业张岩、徐兰兰等七名老师带领学生张娇、兰兰、王帅、宁丹、杨李鑫泽参加导游服务技能赛项,最终取得了两名三等奖和两名优秀奖的佳绩。

我院为了通过高职技能大赛带动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提升高职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组织召开了技能大赛经验交流汇报会,与无课教师和部分同学一起交流了宝贵的经验。并借此良机激励师生爱岗敬业、勇于攀登、磨炼技能、提高学习,积极参与技能教学、积极参与技能大赛。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