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 教务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杯”沙滩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6/6/3 打印本页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新兴运动,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沙滩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沙滩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2016年5月27日我院的第一届“青春杯”沙滩足球赛拉开帷幕。

    比赛将历时三周,由各系和院足球队共10支代表队参赛。第一阶段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第二阶段比赛由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参加淘汰赛决出冠亚军。开幕赛于5月27日12:20进行。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赛场上啦啦队的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比赛正在进行中,欢迎同学们踊跃来到现场,来观看我们的比赛。

 

                                                            体育教研部

版权所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教务处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邮编:11014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